咸阳查135起酒驾 违法司机多数为政府人员
2010年03月30日 02:2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3月28日从咸阳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专项整治酒后驾驶行动开展以来,该市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35起,其中多数违法者系政府工作人员。

据了解,为严厉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从去年10月15日起,咸阳市交警支队全面部署,在各客运场站、国省道沿线、村庄、加油站、事故多发点等悬挂横幅、标语。多次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主题宣传活动,深入社区、酒店等人员聚集地,发放拒绝酒后驾驶温馨提示卡等宣传资料,并针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采取日常路面巡查和每周三晚设点集中夜查等方式,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35起,其中酒后驾驶103起,醉酒驾驶肇事32起,暂扣驾驶证117本,行政拘留29人。在查处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中,驾驶人大多数为政府工作人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