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吉利与沃尔沃是兄弟不是父子
2010年03月30日 17:0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 新闻】2010年3月30日,吉利集团在与福特汽车签署并购沃尔沃轿车协议两天后,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包括李书福、尹大庆、童志远在内的吉利汽车沃尔沃项目筹备组成员在京与媒体见面。

见面会现场,李书福对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以及相关金融机构、网民、媒体并购团队成员表示了感谢。李书福称,吉利并购沃尔沃标志着世界汽车产业的变革。李书福表示,拥有东西方市场两个主场的沃尔沃轿车,将大大提高市场竞争力。李书福称,将坚持沃尔沃的双零双强计划,做到零伤亡、零污染,强竞争力和强生命力。发布会现场,李书福确认沃尔沃将继续走高端豪华路线,沃尔沃公司将不会生产吉利产品,吉利公司也不会生产沃尔沃产品。就吉利与沃尔沃的关系,李书福表示二者是兄弟关系,而不是父子关系。

点击查看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