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首演 Lexus CT 200h 2011年上市
2010年03月30日 14:50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lexus为旗下首款小级距掀背作品CT 200h进行全球首演。如今纽约车展前夕,Lexus宣布CT 200h将于3月3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参展,并且预告这辆搭载Hybrid油电复合动力系统,同时能支持Full Hybrid纯电能行驶的五门掀背车,2011年初将于美国市场正式上市,瞄准喜好动感外观,同时具有环保概念的年轻消费者。

不只环保,更加安全

原厂表示,未来于美国市场上市的CT 200h,只会有搭载Hybrid动力的车型,在环保的大旗下,兼顾动感与环保。动力系统方面,前驱设定的CT 200h搭载一具1.8升四缸VVT-i汽油引擎,搭配永磁电动马达。变速系统上,原厂为CT 200h选用E-CVT电子无段变速箱,使这款油电掀背车能有更佳的油耗表现。

纽约车展首演 Lexus CT 200h 2011年上市

原厂同时为CT 200h设定Normal正常、ECO节能模式、SPORT动感驾驭与EV纯电能行驶四种驾驭模式。在运动模式下,不仅提高电动马达的动力输出,同时降低电子辅助装置介入,给予驾驶人高度的驾驭快感。另外,以EV纯电能模式行驶,能达成全程零油耗与零排放,最大续航力大约2km,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45km/h。

纽约车展首演 Lexus CT 200h 2011年上市

在为CT 200h搭配节能且不失驾驶乐趣的动力系统外,Lexus也为其搭配多项主被动安全设备,除了VSC车辆稳定系统、TRAC循迹控制系统与ABS防死锁煞车装置外,原厂更为其搭载EBD电子煞车力道分配与BA煞车辅助装置,CT 200h同时搭配八具SRS安全气囊,包含双前座膝部气囊、气廉以及前座侧边气囊,另外,原厂也提供PCS撞击预警系统作为选配,提供消费者最佳的保护。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纽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