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新车+改装版 MINI北京车展展车曝光
2010年04月01日 08:3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神秘新车+改装版 MINI北京车展展车曝光

2010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数款新车将在车展中亮相。作为具有50年历史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展出多款个性十足的车型,日前,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总监朱江先生对网上车市网站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MINI将带来多款热销车型,并且将会有神秘新车亮相,朱江先生还表示而且神秘新车不止一款。

神秘新车+改装版 MINI北京车展展车曝光

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车型,但是我们通过MINI在海外亮相的车型就不难推断出所谓的“神秘新车”。据我们分析,在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MINI 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MINI Roadster概念车以及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 MINIBeachcomber概念车最有望亮相。

神秘新车+改装版 MINI北京车展展车曝光

除了神秘车型之外,全新的MINICountryman,MINI-E纯电动车、入门级车型MINI Cooper Cheer、MINI Cooper Clubman Cheer;MINI50周年纪版MINI 50 Camden以及改装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 S等车型将同台亮相。预计此次北京车展将是MINI在国内亮相车型最多的一届车展。

神秘新车+改装版 MINI北京车展展车曝光

MINI Coupe概念车和MINI Roadster概念车一经亮相就成为了万人瞩目的焦点,这两款全球首发概念车代表了MINI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以各自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传统价值、个性化风格以及MINI创新特质的完美演绎,也将运动型轿跑车的驾驶激情和敞篷跑车的纯正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运动风范表现得淋漓尽致。

神秘新车+改装版 MINI北京车展展车曝光

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让众多车迷和玩家都跃跃欲试。在这款设计前卫的开放式车型上,人们看到了MINI车型未来更清晰的发展方向。四个座椅,四个独立车门,车身总长超过4米,四轮驱动—MINI品牌特质得以崭新的诠释。

神秘新车+改装版 MINI北京车展展车曝光

09年宝马旗下知名汽车品牌MINI迎来了其50岁生日,为了纪念这个日子MINI将推出两款50周年纪念版车型,分别为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车型。这两款纪念版车型均为双门版Cooper车型,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6和1.6T引擎。MINI这个传奇的汽车品牌诞生于1959年英国的石油危机,经过半个世纪的历练,凭借其全球超过680万辆的销量也向世人证实了它的实力。

扩展阅读:news.cheshi.com/jkxc/201003/200191.shtml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