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石家庄公布了清明节客运安排
2010年04月01日 09:2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何昳)清明小长假将至,省会市民出行高峰也将随之而来。明日起,石市铁路、公路均将陆续迎来清明短途客流高峰。昨日,石家庄火车站、各客运站公布清明节客运安排。

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小长假期间尽量避开客流高峰和热点线路出行,并尽可能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各客运站工作人员也提醒,客流高峰期间,各客运站多数线路车辆将不按票面时间发车,而是满员即走,所以准备乘坐汽车的旅客购票后请立即上车,以免错过发车时间。

石家庄火车站 加开6列临客应对客流高峰

省会石家庄公布了清明节客运安排

石家庄火车站售票处副主任祁凤琴介绍,目前该站短途车票销售非常紧俏。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该站将加开6列短途列车。

据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火车客流主要以清明祭祀客流、学生流、探亲流和休闲旅游客流为主。其中,省内保定、邢台、邯郸、唐山、秦皇岛和省外北京、天津等城市为出行的热点线路。

咨询电话:87600111

订票电话:87622222

南焦客运站 售票窗口将增至18个

为保证旅客正常出行,南焦客运站将根据不同时段客流量的变化,将售票窗口由原来的10个增加到18个;并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开检票口,以便旅客能够及时进站上车。

咨询电话:85807555

86573817-8035

白佛客运站 客流骤增时将手举牌导乘

客流高峰期,白佛客运站11个售票窗口和3个检票口将全部开放。客流骤增旅客排队等候时间较长时,将实行手举牌导乘制,将各方向的零散旅客集中到一块统一登车。请旅客注意车站候车大厅工作人员的手举牌,以便选择正确的方向排队等候。

咨询电话:85969762、85969987

运河桥客运站 专口发售各方向车票

省会石家庄公布了清明节客运安排

据悉,运河桥客运站准备了20多部备用车辆方便旅客出行。此外,为节约旅客的购票时间,客流高峰期间,该站将实行分方向固定窗口售票,旅客需按自己的出行方向,到指定窗口购票。此外,大厅东头加开五个窗口分别发售不同方向车票,其中1号无极,2号新乐、田村铺,3号灵寿,4号藁城,5号行唐。

咨询电话:86834318、86855547

西王客运站 今起设旅游售票窗口

为方便旅客出行,西王客运站将增开3个售票窗口,增加加班班次50班,并根据客流情况相应延长售票时间,直到送走全部旅客。

此外,4月初,苍岩山庙会将举行。今日起,西王客运站清明期间将特设旅游售票窗口,发售苍岩山旅游班线车票,早6点开始售票,客满发车。

咨询电话:8366175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河北青年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