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徐静蕾 钟爱马自达睿翼轿跑车(4)
2010年04月01日 16:4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除了保留职场的概念,还特地加重了爱情的戏份。我和老徐也达成共识,一定会做出影片独特的时尚品质,为此我们在这方面准备了很多杀手锏。”同时黄立行饰演的男一号王伟,做为杜拉拉的上司、职场成功人士,他的商务座驾是一汽马自达今年刚刚上市的旗舰——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片中伴随王伟和杜拉拉在事业、爱情上一路起伏波折。睿翼以大气完美造型、精准操控、完善便利高科技装备等方面与剧情发展得到有机的融合;真正做到了“人马一体”。从男女主人公的服饰、妆容及片场布置、灯光等细节可以看出,剧组对于每一个拍摄细节都非常用心,突显了该片是一部时尚职场大戏的基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