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日产:春季服务月登场
2010年04月02日 02:2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潘斌、陆先念)4月1日起,小榄创世纪日产的春季服务月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活动期间东风日产推出到店礼、消费礼、爱心礼三重好礼,以及首保升级套餐、二保升级套餐的两大套餐,全方位满足东风日产车主的服务需求。在此基础上,本次活动还将为东风日产车主中容量最大的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提供包含有定期保养、合成机油保养套餐、保养产品体验套餐、养护新品体验四项优惠的特别专场活动。届时更有惊喜的国内游抽奖等着您。

据介绍,2003年9月,东风日产就已经启动了名为“五个安心”的服务承诺活动,在同行中率先提高服务水准。实施6年多以来,在东风日产的车主心目中建立了非常优良的品牌口碑,蝉联代表着整个汽车行业最高的服务奖项“金扳手奖”即是其在售后服务板块建设成效的体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