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政企合作 日产电动车2011年落户武汉
2010年04月02日 07:18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日产联盟与武汉市政府就推广电动汽车签署了进一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2011年开始,采用25辆日产电动汽车在武汉展开电动汽车推广的市场调研,武汉市政府则承诺,在未来两年间建成250个充电装置以支持电动汽车的顺利运行。

根据协议,在武汉市指定区域还将建成2个快速充电装置。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在此基础上开展针对公众的电动汽车普及推广活动的合作。

雷诺-日产联盟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与超过50个国家、地区和组织签订了联合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合作协议。”日产汽车执行副总裁西川广人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第一个在中国签订此类合作协议的国际汽车品牌。我相信这种双赢模式将为电动汽车在武汉的引入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市是全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的13个试点城市之一,也是国内第一个和雷诺-日产联盟签订推动电动车发展合作协议的城市。双方于2009年4月在北京首次签订了推动电动车发展的初步合作协议。

日产LEAF[综述 图片 论坛]是日产汽车首款引入中国的电动车型,LEAF采用纯电动动力形式,单次续航里程为160公里。该车型将于2010年底前在日本、美国和欧洲率先上市,售价约为人民币27.7万元。

(第一财经日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柳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