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赚差价不收购 杭州打出新二手车交易招数
2010年04月02日 07:58杭州网-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交易价格买卖双方可以自己协商,车辆状况有专业评估师帮你把关。这样的二手车交易方式,你觉得够放心吗?

3月26日,273中国二手车交易网高调杀入杭州市场,一口气开出三家直营店。和其他二手车商不太一样的是,273二手车的店面都在闹市区,门面小小的,十几个工作人员挤在一起,一人对着一台电脑就忙开了。要是不留心看店名,还真容易把它当成房产中介呢。

273二手车打出的旗号是“不赚差价不收购”。车主可以通过他们的网上平台发布信息,公司帮助寻找买家并给出专业的评估,交易时买卖双方可以当面协商,公司不赚差价,只是分别向买卖双方收取成交金额2%的佣金。

“因为交易双方是见面的,价格透明,不用担心买亏了或是卖亏了。同时,我们公司不收车,也就不存在为了卖高价而调低里程数、隐瞒问题等二手车交易中常见的弊病。”273二手车董事长邓衍明说。

这几年,二手车交易一直保持着20%-30%的年增长率,不过,交易过程的不规范一直颇受诟病,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这个市场的良性发展。因此,273二手车的服务模式受到业界关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