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停车费上涨追踪 地铁乘客骤增
2010年04月04日 08:3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日,北京地铁日客运量39年来首次突破500万人次,公交客运量也出现历史最高,达1500万人次。据地铁、公交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两日,地铁西单、王府井等站购物乘客明显增多,这与城市中心区停车场收费调整有关。

据地铁公司统计,4月2日北京地铁又创新纪录,北京地铁公司所辖8条线路日客运量第一次突破500万人次,达到509.29万人次,预计昨日客流与之持平。加上4号线,前日北京地铁全路网9条线客流突破584.39万人。

据北京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贾鹏介绍,客流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目前地铁网络效应越来越明显。同时,与近期出台的城市中心区停车场收费调整有一定关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