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翼轿跑8日上市 预计售价22万元-25万元
2010年04月06日 07:43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8日,一汽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即将上市,有2.0L和2.5L两种排量,据业内人士估计,定价将会在22万-25万元左右。

目前,睿翼轿跑的大部分信息已经曝光,延续5门掀背的造型,更加运动化的风格,一汽马自达还对其配置进行了升级,DSC系统、行车电脑、氙气大灯等高端配置都将出现在2.0L车型身上,充分显示出这款车型的旗舰地位。据初步推测,睿翼轿跑车的价格或处于22万-25万元区间。

相较其对手,以同样主打运动中高级路线的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为例,参照新君威2.0L精英版19.99万元的定价,睿翼轿跑2.0车型按照20万左右的预测价,而拥有更加完善的配置,显得更具竞争力。相信此次睿翼轿跑的推出,只要定价合理,势必会带给新君威和C5这样同样主打运动中高级路线的车型一定的冲击。

此前,新君威、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的出现打开了运动高端市场的新天地,而此次外形更酷,配置更好的睿翼轿跑的上市,不单单是完善了一汽马自达的产品线,更重要的是对运动型中高级车市场的一次拓展。 蒲鹏黄岚

(天府早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蒲鹏黄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