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菲亚特Uno谍照曝光 风格偏向运动
2010年04月06日 10:1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 新车】2011款菲亚特Uno的无伪装谍照近日在网络上曝光,图片中的新款Uno完全改变了曾经进口中国市场的老款车型方正的造型。新车线条圆乎乎的,大灯也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黑底元素[综述 图片],车标旁的三孔进气隔栅则让这样一台小车带上了一点顽皮的表情。而下方的主进气口则咧着大嘴,帮助发动机获取新鲜空气。

2011款菲亚特Uno谍照曝光 风格偏向运动

【2011款菲亚特Uno】

2011款菲亚特Uno谍照曝光 风格偏向运动

【2011款菲亚特Uno运动版】

2011款菲亚特Uno谍照曝光 风格偏向运动

【2011款菲亚特Uno跨界版】

新车或许会有多个版本,图中出现的白色车型应该是车系中的普通版本。其外形显得较为收敛,但即便如此它也拥有外扩明显的轮拱。红色车型看上去更像是运动版本,大灯熏黑得更为彻底,雾灯及前唇均充满了攻击性,车身独有的拉花则让这台小车个性十足。最后出现的绿色车型则拥有明显的跨界特征,车身下部采用黑色塑料部件,前保险杠下方还能发现银色护板。

关于新车的细节目前还极其有限,一台75马力的1.0升发动机和102马力的1.4升发动机应该会是2011款菲亚特Uno的主要动力配置。不过,如果你喜欢上了这台小车,我们得提醒你一句,2011款菲亚特Uno可能是一款专供南美市场的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重钢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