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近3万 雅阁/新天籁等7款中级车行情
2010年04月06日 18:2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级车领域是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阵地,每一个厂家都重兵把守,生怕落于下风。其中提到日系最具竞争力车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就是广本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广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各品牌又有了新的优惠政策,但各款车型优惠幅度各有不同,以下我们总结了近期六款主流中级车的最新行情,具体车型见下表:

目前7款热销中级轿车中,东风日产新天籁、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一汽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三款车型均有万元以上的的价格优惠,其中东风日产的天籁最高的优惠幅度都达到了4万元,但是高配车型则需要提前预定。新凯美瑞为刚刚推出的2010款,目前最高优惠幅度都达到了3000元——6000元。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是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倍受关注,销量也是一路看涨,目前该车最高可以享受到2万元的现金优惠。

广汽本田 雅阁

售价:18.68-31.38万 行情:优惠2千-2.9万

新雅阁一直是日系中级车型的典型代表,新雅阁凭借其大气的外观、舒适的空间和豪华的配置在中级轿车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去年,广汽本田又对第8代雅阁进行了小改款,对原来车型的配置有一定程度提升,部分车型增加了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提高了雅阁整体车型的性价比。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雅阁全系最高优惠近3万元,2.4L现车较齐全。具体价格以及优惠幅度如下:

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雅阁全系现车供应较为充足,颜色方面也比较齐全,3.5排量最高可优惠近3万元。而2.0排量车型的优惠幅度较小,三款车型均只优惠2000元,2.4排量车型的优惠8000元。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消费者在购买前可以多去几家4S店。

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同时,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在车身颜色方面,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1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