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万辆通用汽车存刹车失灵隐患遭调查
2010年04月07日 08:23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继丰田汽车之后,美国汽车巨头通用亦陷入安全危机。美国《底特律新闻》5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已开始对通用公司的近620万辆汽车刹车系统展开初步调查。

此次事件缘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收到了110例投诉,由于刹车系统生锈影响了制动效果,导致刹车失灵。据悉,这次调查涉及620万辆1999年至2003年产的通用小货车(全尺寸皮卡)和运动车,以及18.9万辆2003年至2005年产的重型卡车。

此前,通用汽车曾公开表示将以丰田召回事件为契机,加快自身发展。从3月份销售情况来看,通用汽车也确实从中获益匪浅。当月,通用汽车在美销售汽车18.8万辆,同比增长21%,成为美国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车企。

不过,本次调查事件很可能给通用汽车的复兴道路又平添了一个不小的障碍。通用公司新闻发言人艾伦·阿德勒表示,公司正积极配合政府的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