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 正式公布关闭悍马品牌
2010年04月07日 14:3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讯】北京时间4月7日14时左右,悍马中国总经销商物招汽车相关负责人向易车网编辑透露:美国东部时间4月6日,通用汽车公司正式公布关闭悍马SUV品牌。

悍马发言人Nick Richards说,悍马CEO Jim Taylor从即日起开始退休。美国Motors Liquidation Company清算公司已经着手清算并出售悍马各条生产线上的系列财产。

通用汽车公司 正式公布关闭悍马品牌

通用销售网络执行总裁Jim Bunnell于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4月6日上午召开悍马经销商电话会议并将此消息正式通知各经销商。截止目前,美国悍马共有153家经销商。他们均已签署了关闭协议,协议规定给悍马经销商提供经济补偿,协议从即日起生效。

今年2月,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案因中国相关监管机构审批没有通过而失败之后,通用曾称积极考虑其他买家的购买意向。但据参加会议的经销商透露:Bunnell表示,通用这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一家有价值的买家,因此决定关闭悍马品牌。

通用汽车公司 正式公布关闭悍马品牌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对于目前库存的2200辆悍马现货新车,通用将采取积极的销售政策。对于2010款H3[综述 图片 论坛]和H3T降价4000美金,2009款H3T降价5000美金,2009款H2[综述 图片 论坛]和H3降价6000美金;同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通用将在20个主要销售市场投放广告,这也是绝版悍马最后的购买机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晓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