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4月全球首发
2010年04月08日 00:3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讯】3月31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将在4月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于2010年底前在中国上市。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4月全球首发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是宝马工程设计的杰作,由宝马集团最强大的研发团队与沈阳工厂杰出工程师共同完成,其研发过程与全新第六代BMW 5系同步开始,经历了一个全新车型完整的研发过程。纵观BMW 5系的历史,每一代车型都是同级别中操控和动态驾驶的王者。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将同样拥有BMW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同时,它也将是最出色的豪华商务轿车。”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4月全球首发

在同级别车型中,5系长轴距版是第一个在所有排量的车型均标准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的豪华商务轿车。8挡自动变速箱不仅有效地减少了换挡时间,提升操控性,同时也有效地减少了燃油消耗。在运用多项先进技术的同时,新车型也将采用多项最创新的配置,这些创新配置毋庸置疑都将开创同级别车型的先例。新车型将一如既往地运用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高效动力技术的大量运用使新车型在环保方面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BMW 5系最多减少高达18%。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4月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由宝马集团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在美学设计、驾驶乐趣和舒适性等方面为中国豪华商务轿车确立了新的标杆。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是在宝马集团的心脏-BMW研发中心设计和开发的,在中国经历了长期的道路测试,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反复的推敲,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是为了满足中国客户对于商务及空间的需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狄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