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级车上牌量新鲜出炉 悦动稳居榜首
2010年04月08日 00:1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北京讯】据可靠数据表示,2010年1月份北京地区的紧凑级车上牌量前十名为:悦动、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上牌量相对于销量来说可以更直接的反应一款车的市场表现。易车网编辑在这里就为大家点评一下紧凑型车2010年2月份北京地区上牌量前十的车型

NO.1 悦动

在同级别车型中上牌量比重:7.39%

-->

编辑点评:在众多强手之中称霸,悦动有着自己的优点.拥有同级车中最出色的乘坐空间,而且车厢人体工程设计成熟完善,一切操控部件简明易用,再加上讲究实际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让人很难挑出悦动的缺点。毕竟,悦动尺寸和机械水准都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和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等竞争对手相当,但价格却低几万元——这就是韩系车习惯的错位竞争策略,给买家很强的说服力。

购买信息:易车网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4000元左右的优惠,1.6L车型现车比较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2010款悦动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1.6 GL AT10.88万10.68万2000元1.6 GLS AT11.98万11.78万2000元

相关阅读:北京地区悦动优惠4000元 1.6L车型现车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婷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