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 DM低碳版上市售价16.98万元
2010年04月08日 02:07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长沙讯比亚迪汽车于3月29日正式宣布F3 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上市,官方售价16.98万元,同步启动F3 DM低碳版针对个人消费者销售的进程。

F3 DM低碳版的最大亮点是对“低碳”概念的多角度诠释,除了强化的全球独创的DM双模系统和铁电池技术外,最大亮点在于加装的全球首创车载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不仅外观时尚,同时也为驱动车辆提供了动力来源。

据悉,F3 DM低碳版突破了反复充电和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专业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普通家用电源上慢充也只需7小时。而纯电动模式下,F3 DM低碳版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60公里。

这款低碳版的车型输出功率达到了125千瓦,相当于2.4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公关一部经理徐安表示,尽管目前F3 DM这款车型面对个人销售只限于深圳地区,且首先仅在比亚迪A1网络展开销售,但仍然定下了2010年全年1000台的销量目标。

F3 DM作为首批入选《国家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的唯一轿车车型,将最先获得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购买补贴。

记者喻志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