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版全新索兰托湖南首发
2010年04月08日 02:07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长沙讯雄浑粗犷的茅古斯舞,悠扬清亮的梯玛神歌,4月2日晚7时许,张家界宝峰湖山水梦幻剧场隆重登场了一个全新的明星:柴油版全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在这里进行了中国首发。此次上市的全新索兰托柴油版售价分别为:至尊版27.28万, 豪华版25.48万,舒适版23.48万。

全新索兰托柴油版搭载全新的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第3代压电式共轨系统、电子可变容量涡轮增压器、电控进排气系统等先进技术,并获得了低排放证书(CO2排放为174g/km)。在提供接近200ps, 44.5kg·m的优异动力同时,还实现SUV车型中百公里6.76L的最佳油耗表现,具有高性能、轻量化、低油耗、亲环境四大特点。进口起亚全新索兰托柴油版采用现代起亚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系列柴油发动机,耐用程度非常高,寿命远远长于普通汽油动力系统,在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少排放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选择在张家界首发柴油版全新索兰托,是因为这款车环保的诉求符合张家界生态山水的情感表达,同时其强劲的动力又能在张家界山水间得到尽情释放。”郑畅镐强调:“柴油版全新索兰托2.2L排量,不是针对目前任何一个级别的车型,而是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城市SUV细分市场,作为进口车,丰富的配置与合理的价格,将有望引发所在细分市场的消费热情。”

来自进口起亚湖南顺意通的消息,去年上市的汽油版全新索兰托目前仍供不应求,经过与韩国总部的沟通,4月份中国市场供应量增加了50%。“我们希望能达到每月供应1500台的水平以缓解供货紧张局面。”郑畅镐透露,今年将新增10家经销商网络,计划全年销售目标同比增长30%-40%。 记者皮焕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