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RC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下半年投放市场
2010年04月08日 07:34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获悉,北京现代内部代号为“RC”的新车将在4月底召开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据了解,这是继今天上市的ix35车型后,北京现代今年投放市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

RC车型的谍照多次曝光,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虽然是与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车型,但RC在外观和车身尺寸上与现款雅绅特有很大的区别,RC车身线条流畅,前脸与全新索纳塔很相似,轴距比雅绅特增长了125mm。据悉,北现RC此次全球首发后,将于下半年投放市场。投产后的RC很有可能搭载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很有可能采用跟悦动、i30一样的新款γ CVVT发动机。(记者江云花)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