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有望进强制性标准项目
2010年04月09日 11:5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3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强制性标准立项论证会。与会代表围绕着开展TPMS强制性标准的制订工作的必要性,以及标准立项的调研、产品验证等进行了认真讨论。

经充分研讨,与会代表达成共识,同意TPMS强制性标准立项,建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进行项目准备,向有关主管部门提出立项申请报告,以便尽早开展标准的制订工作。

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工业一部杨泽世副主任,工信部装备司汽车处钱明华处长、产业司李万里调研员,中国工程院王梦恕院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助理秘书长杜芳慈,以及来自汽车生产企业、TPMS产品生产厂、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专家、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钟讯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