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骏驰开业在即
2010年04月13日 06:50沈阳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沈阳地区首家奔驰商务车4S店——沈阳中升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沈城,即将正式开业。

沈阳中升骏驰是沈阳地区唯一一家奔驰商务车授权经销商,隶属于中升集团,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专业服务企业集团之一,中升集团现已上市,是中国汽车经销集团首家上市公司。即将开业,届时用户会享受到沈阳中升骏驰提供的一流的服务。

目前进口唯雅诺(VIANO)正火爆热销中,售价82.8万元。国产唯雅诺(VIANO)、威霆(VITO)接受预订。

唯雅诺Viano针对全球高端商务车市场,秉承奔驰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细致入微的内部功能、出色的动力性能及卓越的安全性能,可全面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对高端商务车的需求,令驾乘备感尊贵,尽显豪华,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毕建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