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同比增长60% 长安铃木一季度喜迎开门红
2010年04月14日 06:48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行业动态

虎年车市之战伊始,长安铃木就传来了好消息!2010年3月,长安铃木单月销量突破1.8万辆,一季度总销量突破5.3万辆,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幅达到了60%。如此喜人的成绩,使长安铃木又向2010年年销售总量18万辆的目标跨越了一大步。

纵观长安铃木旗下各大产品系列一季度的表现,可谓遍地开花。2009年底上市的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秉承“精品·炫动·超节能”之风,引进并推广国际先进的环保科技,配合铃木K10B高性能发动机及时尚外观,形成一股狂热的新奥拓风潮。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同样表现不俗。随着雨燕超值版的推出,在保证各方面品质的前提下,更是以5.98万元的超值价吸引了无数用户的青睐。除此之外,作为长安铃木的当家主力车型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荣获了“09年度最佳跨界轿车”的殊荣,不仅捍卫了其在多功能跨界车市场中的绝对的领军地位,同时在一季度的销售中交出了漂亮的答卷。一季度长安铃木为回馈新老客户的长期厚爱,在全国服务站又推出了“暖春关怀·百万大礼惊喜送”活动。另外,长安铃木还推出了一系列试驾购车抽奖及大型消费者互动活动,单反相机、Ipod touch、Ipod shuffle等奖品应有尽有,更有天语SX4超值版长期使用权大奖等着您。(于婷 张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