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出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2010年04月14日 08:1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集团面向未来,是最具可持续发展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宝马集团将全面贯彻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推出全面更新和升级的车型系列。高效动力技术的大量运用使新车型在环保上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BMW 5系最多减少高达18%。

“宝马集团面向未来,是最具可持续发展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宝马集团将全面贯彻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推出全面更新和升级的车型系列。

据悉,宝马集团将推出1款全球首发车型和9款亚洲首发车型,其中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设计的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是焦点车型之一;同时还推出两款首次亮相亚洲的量产车型——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和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X6,以及BMW ActiveE和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两款概念车,呈现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中期目标已取得的成果以及发展方向;此外,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新BMW X5和新BMW X5 M运动套件展车,以及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的首款跨界车MINI Countryman,展示出宝马集团不断超越自我、引领潮流的创新力。

对中国市场而言,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将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创新的车型,它运用了BMW多项最先进的技术,从底盘到发动机,从车身到变速箱,每一项技术都代表了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比如在同级别车型中,5系长轴距版是第一个在所有排量的车型均标准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的豪华商务轿车,8挡自动变速箱不仅有效地减少了换挡时间,提升操控性,同时也有效地减少了燃油消耗。在运用多项先进技术的同时,新车型也将采用多项最创新的配置,这些创新配置毋庸置疑都将开创同级别车型的先例。

新车型将一如既往地运用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高效动力技术的大量运用使新车型在环保上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上一代BMW 5系最多减少高达1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天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