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涨的哥支出增加 北京调研出租车运价
2010年04月15日 07:2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昨日零时,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提高320元。北京93号汽油零售价上调0.26元,达6.92元/升。当日,有出租车司机表示,油价上调,月支出将多出百元。北京市运输部门表示,目前正在密切关注油价,调研测算出租车运价。

成品油价格上涨,的哥支出增加。昨日,的哥王先生表示,此次油价上涨,每月油钱将多支出百元左右。王先生介绍,有些民营加油站相对较便宜,如珊瑚路、城北、丰胜等加油站,目前93号油的新价格在6.42元左右。但一些便宜的加油站多分布在远郊区,如果不顺路也不省钱。

此次成品油调价后,国家将按照既定的补贴政策,继续对农业、渔业(含远洋渔业)、林业、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含岛际和农村水路客运)给予补贴,对出租车行业给予临时补贴。

昨日,北京首汽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还未收到任何有出租车涨价及补贴的通知。“但出租车运价很可能上涨。”

北京市运输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亦表示,已密切关注油价,目前正在对出租车运营成本进行调研测算,是否要涨价,还无定论。“要看调研结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泽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