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救灾道路交通出行提示及最新短消息
2010年04月15日 17:2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救灾道路交通出行提示

(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示:青海省西宁至玉树的214国道是救灾的生命通道,由于救援车队正源源不断驶往灾区,建议社会车辆选择其他道路行驶。

(二)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示:玉树地处高海拔、高寒地区,通往灾区的部分路段为砂石路面,通行条件差,请参与救援的驾驶人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三)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示:西宁至玉树的214国局部道路段可能有积雪,车辆应做好防滑准备。每车尽可能配备两名驾驶人、配备两个备用轮胎,确保行车安全。

短消息

(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四川交警部门紧急协调有关部门和高速公路公司,于14日夜间在成都经四川甘孜州,至青海玉树高速公路、217国道沿线开通“生命通道”,民警24小时驻守高速站口,提示过往驾驶人为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让出专用路线,避让救援物资和人员车队,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二)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四川高速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全力保障通往青海玉树、甘孜州内的成雅高速公路生命通道的畅通,沿线交警专门制作了指路牌放置在成都收费站口、多营收费站口等多个高速公路入口,为前往震区抗震救灾的车辆提供指路方便。

(三)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甘肃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支援青海抗震救援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的12辆专用车辆已于下午15:00时从兰州启程,赶往任务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柳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