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携荣威MG全系出击 荣威350价格发布 MG Zero概念车登场
2010年04月19日 04:1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上海汽车提前透露了本届北京车展的参展规划和展台看点。上海汽车将携荣威MG两个品牌总共9款车型的完整产品阵营亮相北京车展,其中包括荣威品牌旗下的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MG品牌旗下的MG6[综述 图片 论坛]、MG3SW和MG Zero概念车。值得关注的是,除“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将正式发布价格外,展台的世博无素和MG 品牌的Zero概念车也将成为车展焦点。

世博元素[综述 图片],绽放光彩

随着5月1日世博会开幕的临近,中国国家馆的造型设计也成为津津乐道的话题。作为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的成员单位,上海汽车的展台设计不仅融合了“东方之冠”的世博元素,在气势恢弘的大剧院氛围中,以流光溢彩的视听效果描绘未来信息时代的行车生活;同时,MG6作为“创意之馆”英国馆的指定用车,在展台中融入了英国馆的设计元素———“种子圣殿”,背景板表面由成百上千的透明亚克力杆组成,彰显了以Fast-Back设计惊艳全国的MG6与“创意之馆”的完美融合。车展期间,上海汽车还将策划与世博相关的精彩互动,让观众提前感受和体验的世博会。

MG Zero概念车,尚“玩美主义”

MG Zero概念车,是上海汽车展台上的另一个亮点。如果说新基准轿车MG6将MG“个性、创造力、气质”的品牌价值表现得淋漓精致的话,那么MG Zero概念车则将“个性、新奇、玩乐”推向了新的极致。

MG Zero概念车锁定了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以极具视觉冲力的外观造型,潮流时尚的内饰设计,高科技感的电子设备,灵动自由的空间布置,贴切响应了消费者“零束缚”、“零距离”和“零限制”的功能和心理需求。在MG Zero上,彩贴、织物、饰件可以自由设计组合,后窗玻璃可以玩游戏、发布Twitter交流信息,车内灯光会根据音乐节奏自动变幻。据了解,MG Zero量产车型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届时,必将掀起A0级汽车市场一场“玩美主义”的革命。本报记者 张国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