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 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
2010年04月19日 09:4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市公安局4月16日讯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3日至5月2日在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以下简称“新国展”)举行,预计日高峰流量10万人。其中,4月23日、24日为媒体日,不对外开放。为保证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市公安局发布通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4月23日起至5月2日止,对新国展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2010北京车展 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

一、每日7时30分至18时30分,裕东路,展馆西侧路、北侧路,裕丰路馨园二路北口至安华街交叉路口(不含),安毓街,除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展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二、每日8时至18时30分,京密路马连店路口(不含)经天北路至安华街路口(不含),安华街路口至裕丰路交叉路口,裕丰路至安祥街交叉路口,安祥街,除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展专用车证或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管制道路内小区居民、单位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和停放。除天北路外,其他道路禁止出租车通行。

上述管制区域内的小区居民和单位车辆所有人,请于4月18日至20日每日8时至17时持有效证件到本小区物业公司办理车辆通行证。

三、车展期间,京承高速路出京方向后沙峪出口将视情况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封闭后除持有车展专用车证、管制道路内小区居民、单位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旅游巴士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四、车展期间,组委会在地铁天通苑北站、北土城站公交场站开通两条公交专线直达新国展,具体运行时间按公交部门发布的信息执行。观展观众可乘公交专线或在东直门、三元桥乘坐公共汽车至马连店或花梨坎站到达新国展。请观众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五、车展期间,组委会在枯柳树环岛西侧花博会主场馆周边为自驾车观众设置停车场和售票点,并提供往返新国展的免费公交接驳车。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北京市公安局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