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周边道路车展期间实行临时管控
2010年04月20日 16:15京报网-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通讯员杨子)本周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分别在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朝阳区老国展举行,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会增大。4月23日至5月2日期间,新国展地区及相关道路将采取分时、分段交通管理措施,请出行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京承高速路出京方向后沙峪出口将视情况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车展期间,组委会在枯柳树环岛西侧花博会主场馆周边为自驾车观众设置停车场和售票点,并提供往返新国展的免费公交接驳车。

管制路段

7时30分至18时30分 裕东路,展馆西侧路、北侧路,裕丰路馨园二路北口至安华街交叉路口(不含)、安毓街,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和停放。

8时至18时30分 京密路马连店路口(不含)经天北路至安华街路口(不含)、安华街路口至裕丰路交叉路口、裕丰路至安祥街交叉路口、安祥街,除持车展专用车证或管制道路内小区居民、单位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除天北路外,其他道路禁止出租车通行。

自驾车4条线路可选择

■由京承高速路经机场北线高速路、火寺路出口、火寺路;或由机场北线高速路天北路出口经天北路、顺平西路至花博会场馆自驾车停车场。

■由汤立路经定泗路、机场北线高速路、火寺路出口、火寺路;或由机场北线高速路天北路出口经天北路、顺平西路至花博会场馆自驾车停车场。

■由北六环路前往的车辆,可在京密路出口经京密路、枯柳树环岛、顺平西路至花博会场馆自驾车停车场。

■由顺义、平谷、怀柔、密云前往的车辆,可分别由顺平路、京密路经枯柳树环岛、顺平西路至花博会场馆自驾车停车场。

(北京晚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