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旗舰店福建宇翔4S店重装开业暨江淮和悦、2010款同悦全新上市
2010年04月21日 02:26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7日,江淮汽车旗舰店福建宇翔4S店隆重重装开业,此次重装开业活动现场,宾客满堂,热闹非凡。与此同时,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在当天全新发布。来自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总经理助理兼同悦部部长张先华与榕城各大媒体一起见证了这喜悦的时刻。

福建宇翔成江淮汽车旗舰4S店

据福建宇翔4S店副总经理郭锋介绍,福建宇翔汽车有限公司系江淮轿车福州区域的代理商,将成为江淮汽车树立的标杆旗舰4S店,成立于2007年9月,总经销江淮轿车、商务车、SUV等系列产品。公司占地10多亩,建立起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江淮轿车销售服务店。

郭锋告诉记者,福建宇翔4S店此次重装开业,将以全新的面貌倾心倾情倾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精益、更精细、更精美的服务。

江淮和悦福州正式上市

在福建宇翔4S店开业之际,同步发布了江淮和悦新车,同时还举行了车主交车仪式。

此次江淮乘用车公司推出的江淮和悦正式售价为6.58万元。定位于具有个性化需求的都市新一代精英、创业主,能兼顾工作和生活需求的江淮和悦,品质上实现了巨大的飞跃。在经历30万公里的高温、高压、高寒以及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的苛刻考验后,江淮和悦的高品质已得到了大家的验证和认可,截止到目前为止全国终端用户订单数已突破2万辆。

作为江淮和悦的车主,刘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我第一次见到江淮和悦后,我就被它时尚的外形深深吸引住了,待坐进后,和悦空间之大令我倍感意外,尤其2710mm的轴距,让我轻松自如,今天总算拿到期盼已久的车钥匙了。”

2010款同悦全新发布

2010款江淮同悦作为江淮汽车旗下全铝VVT车型,舒适型售价5.48万元,豪华型5.78万元,家轿市场热销A级车同悦成功实现“V”动力升级。同悦全铝VVT 发动机融入了16项先进技术,具备高性能、轻量化、低排放、低噪音及高稳定性等特点,在众多优势的支持下,同悦VVT车型在性能及稳定性方面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江淮同悦标准型同期全面上市,售价4.98万元,进一步凸显了同悦的性价比优势,将其性价比推向新的高度,成为消费者时尚、更实惠的选择。真正实现“买得起的好品质”轿车。

另悉,江淮汽车组织的“体验‘魅力·冠军车型’——同悦VVT品质之旅”活动也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展开。

本报记者 卢水生 王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