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款概念车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1日 07:38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江淮汽车深圳经销商安诺汽车了解到,江淮汽车的新款概念车愿景IV将亮相北京车展

据安诺汽车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愿景IV的设计灵感依然来自书法艺术与京剧脸谱等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整车都在突出流畅柔美的线条,就像书法中刚柔并济的手法。

愿景IV前脸整体可以看出江淮汽车家族风格的延续,标志性的双U形前脸有一些形式上的变化。同时这款车将可能采用全透明式的车顶设计,让整车的品质感大大增强。该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生动自然,优美而又不显夸张,含蓄而又不乏机灵,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据了解,这款车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概念车,还将代表江淮汽车乘用车第二代平台产品的风格特征,融合中国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新能源、环保自然等元素,形成与众不同的造型理念和诉求。

(深圳商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叶恩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