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wizy Z.E.概念车走进“模拟人生”
2010年04月21日 11:50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Twizy Z.E.概念车走进“模拟人生”

目前,雷诺日产联盟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大规模的宣传零排放电动汽车。联盟已经与50多家公司签订了协议,以宣传旗下的电动车型。不过雷诺好像对目前的状况还不满意,雷诺刚刚宣布与美国EA游戏公司签署了协议,将Twizy Z.E.概念车进入EA公司著名的模拟类游戏模拟人生3。在Twizy Z.E.概念车概念车真正量产还需时日的时候,雷诺将其带入了虚拟世界。

雷诺Twizy Z.E.概念车于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Twizy拥有华丽的外观和一个未来主义风格的驾驶舱。作为为城市居民设计的小型车,在Twizy长度仅为2.3米,宽1.13米。虽然车身很小,但前排座位相当宽敞,后座非常局促。尽管如此,后排座椅的底部,可以调整,以适应乘客的高度。

该车动力由一台小型电动马达驱动,最大功率20马力,扭矩70牛米,与电动机相连的是位于座椅下的一系列锂离子电池。Twizy单次充电行驶里程为100公里,最高时速75km/h。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