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疑似瑞麒M2电动车曝光
2010年04月21日 17:2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北京车展报道】奇瑞新推的瑞麒品牌下有个专为微车而设的M系列,旗下的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已先期上市。今天我们在探馆过程中意外发现瑞麒旗下另一款更为袖珍可爱的小车。据推测,这应该是M1的姊妹车——S18B三门双座车(算上后备箱门)。此前曾有媒体报道, 瑞麒S18B量产上市后可能会定名为瑞麒M2。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拍摄的车型前风挡挂着S18B EV的牌子,可见这是一辆瑞麒M2电动车!

根据此前的报道,瑞麒M2的轴距为2050mm,比起瑞麒M1的2330mm轴距短了280mm,车身长度也从瑞麒M1的3601mm锐减到3280mm。

外形上面M2和M1极为相似,不过三门版的造型使其独树一帜,该车也是奇瑞继QQme以后推出的第二款三门版微型轿车。

尺寸方面,瑞麒M2轴距只有2050mm,取消了第二排座椅,与smart完全一样的设计,只提供前排两个座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易柏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