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华泰原田B21首曝光
2010年04月21日 17:2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2010北京车展报道】4月21日,离车展开幕的日期越来越近了,易车网2010北京车展的展前探馆行动也已进入第四天,各厂商开始大批量将新车或推或开的运进场馆。在华泰汽车所在场馆外的广场上,我们拍到了其推出的最新紧凑级车型——华泰B21进入场馆的全过程。

我们所见运进展馆的华泰B21只有一辆车。前脸的造型和华泰原田B11(报价图库口碑)十分的相似,尤其是镀铬中央进气格栅。从侧面看前大灯形状几乎是一个规则的平行四边形。个人认为其轮眉处的拱起和雾灯扁平的造型要比B11的更具动感。5辐铝合金轮圈有些平庸,不过和B11都是使用16寸轮毂。

从这辆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知道华泰B21的排量是2.0L,而从内饰的照片上可以看出,华泰B21采用5速变速箱。而中控台和方向盘的桃木装饰,可以看出其应该属于高配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柳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