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获红点设计大奖
2010年04月23日 05:5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劳斯莱斯汽车日前宣布: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Ghost)凭借其无与伦比的设计荣获享有盛誉的红点最佳设计大奖(red dot: best of the best)。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外形独特,品质无懈可击:流畅身形来源于华贵的“游艇线条”造型。巨大的连续表面在精雕细琢的车身水平线条之间滑动,勾勒出强有力的身姿,突显了古思特(Ghost)坚固可靠、尊贵豪华和至高无上的特性。同时,其设计以面向21世纪的现代风格重新诠释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的经典价值。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是最重要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它始于1955年,旨在表彰广泛的不同领域中的杰出设计作品,其覆盖的行业不仅包括汽车、建筑、家居和家用电子产品,还包括时装、生活科学和医药产品。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软顶敞篷车曾荣获2008年杰出设计品质大奖。

(于婷 张松)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