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旅行车亮相 国内有望引入
2010年04月23日 06:50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将在北京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为豪车品牌旅行车引入国内开了先河。为人们假期的出行提供了另一种选择。旅行车的出现,开创了“兼顾日常驾驶和假期旅行”的全新轿车细分市场。它凭借休闲的外观、超大的空间和自由多变的组合形式,以及更加适合中长途旅行的驾乘舒适性,受到追求休闲情趣新生活、追求事业与生活平衡的新一代都市白领们的追捧。从旅行车的产品特质来看,一辆动感时尚的奔驰C级旅行车一定比驾驶高头大马的SUV更引人注目!所以,奔驰即将在国内率先引进这款C级旅行车,可以说非常有先见之明。

奔驰C级旅行车的设计可圈可点,整体体现出一种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运动的完美平衡;它在操控上也有着卓越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车顶的行李架可额外搭载自行车支架或车顶储物箱。

在众多豪华品牌更加关注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今天,奔驰无疑在旅行车市场上取得了先机,而中国消费者对于高档旅行车认识的不断提升,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奔驰C级旅行车将在豪华汽车品牌取得成功。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