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商用车携多款新品亮相车展
2010年04月23日 06:50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近日获悉,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江淮商用车将携多款新品亮相。主要参展展品将有代号为N721的全新一代轻卡、全新造型的重卡以及纯电动客车底盘、后横置客车底盘。此次车展江淮的参展面积为1200平米,参展产品数量为所有商用车企业之最。

江淮轻卡对产品架构进行了调整,形成“江淮高端轻卡”“江淮铃”“江淮好运”三大品系。此次北京车展三大品系都将至少有一款车参展。江淮汽车的重头戏是揭幕其新一代高端轻卡,此款轻卡的内部代号为N721。它的外观将区别于常见的100P和豪特808驾驶室。采用万国发动机,具备了与康明斯ISF3.8发动机相抗衡的实力。此外,新的发动机也为将来江淮轻卡排放标准进入国Ⅳ、国Ⅴ阶段储备了较强的技术实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