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今日全球首发
2010年04月23日 07:09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拥 有 本届车展 “东道主”身份的北京奔驰携 旗 下 众“星”亮相,特别是媒体及公众期待已久的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W4馆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全球首发。

九代传承进化

专为中国市场定制

本次全球首发的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亦历经八代车型的设计演变和技术创新,与进口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同属全新开发的第九代车型,并在设计之初便采用并线同步研发的方式。两款车型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完全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车型。

为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及对行政级座驾的需求,研发团队为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量身设计了长达5012mm的车身,较比同代进口奔驰E级足足长出140mm。与此同时,在安全性能、操控系统、豪华配置等各个方面,研发团队均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合理的设计和调教。

显而易见,在中国一跃成为世界最大汽车产销市场的背景下,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中国定制”的做法,充分体现出奔驰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非凡重视。与此同时,上一代奔驰E级轿车的成功国产,为北京奔驰生产和销售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再树同级标杆

成就“最佳豪华行政座驾”

作为豪华的代名词,奔驰E级系列轿车以其非凡的舒适性、高水准的安全性以及不断创新的科技著称于世,是奔驰车型系列乃至全球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凭借前八代E级轿车在全球范围累计1200万辆的销售佳绩,奔驰E级轿车在世界各地获得了“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赞誉。作为超豪华轿车领域的又一巅峰力作,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将奔驰品牌与生俱来的豪华驾乘感受提升至新的高度。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完美秉承了奔驰品牌精髓,将完美的外观设计、出众的内饰装配、卓越的驾驶体验及全方位的安全系统完美融于一身。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推出,将为国内各领域的成功人士在用车方面提供一次“由优秀到卓越”全面升华的机会,在市场上面对大众人群树立一种全新的“既庄重大气又不过于奢华的形象”。

基于此,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为用户带来了更多豪华且人性化装备,意在中国高档轿车市场中树立新标杆。承袭奔驰品牌一如既往的舒适感受,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每个细节都以满足驾乘者的需求为前提。后排娱乐系统、全景天窗、三温区自动空调、可折叠桌板、加长坐垫等充分满足乘客真正的需求,尽显豪华品质。

记者观察>>>

势掀市场波澜 奠定“三足鼎立”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后,计划于2010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北京奔驰即将正式迎来C级和E级轿车两大主力车系“双拳出击”之势。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国产,将进一步丰富北京奔驰的产品线,其市场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与此同时,凭借领先的产品竞争优势和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势必会在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掀起波澜,使北京奔驰在高档轿车国内市场确立三足鼎立的竞争格局。

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奔驰旗下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的销售量取得了156.3%的高增长,中国市场已成为奔驰全球C级车第四大市场,今年第一季度北京奔驰的C级车的销售又再次排位奔驰全球第三。北京奔驰并同时荣获戴姆勒集团颁发的“2009年度最佳市场”奖项,这也是北京奔驰自成立以来第一次获得戴姆勒集团的年度嘉奖。吕越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