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2款概念车车展前首亮
2010年04月23日 07: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2款概念车车展前首亮

在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的前日,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携手举办了一场名为“中影凯迪拉克之夜”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上,凯迪拉克在本届车展上将要主推的两款重量级“未来车”-Converj概念车和XTS白金版概念车也来到现场,下面就请大家与我一起提前感受下一两款车的风采。

一. Converj概念车

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2款概念车车展前首亮

凯迪拉克Converj[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首次亮相于去年的2009底特律车展上,一经问世Converj概念车便获得了底特律车展最佳设计大奖。据悉,通用会在发布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后着手Converj量产车的投产,预计最早上市时间为2012年。

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2款概念车车展前首亮

从外形上看,Converj概念车与CTS双门轿跑车非常相似,前脸中间位置更加前凸,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整体造型充满“刀锋战士”的感觉,全车多条“黄金切割线”让世人一看便知是凯迪拉克车型

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2款概念车车展前首亮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侧面造型一看便是一辆典型的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从A柱到C柱仿佛是一气呵成,从车顶便开始下延的C柱“溜背”式设计令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Converj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620mm*1883mm*1386mm,轴距达到了2742mm。侧面的立体高腰线从尾灯值贯至前轮眉,后高前低的线条曲线给整车营造出一种俯的视觉效果,速度感十足。

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2款概念车车展前首亮

Converj概念车的尾部设计与前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中间一条立体棱线从后备箱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营造出一种“对称分割”的视觉冲击效果。无论是尾灯组、高位刹车灯还是后备箱上的装饰条,均采用了“尖角”设计,造型也比现款凯迪拉克车型更加精致。

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2款概念车车展前首亮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配备的Voltec电力驱动系统包括一个功率为16千瓦时的T形电池,一个电力驱动组以及一个4缸发动发电机。它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而且纯电动驱动可行驶64公里。Converj概念车始终都是通过电力驱动车辆的行驶。车辆快速启动时,瞬间扭矩可达370牛•米,功率可达120千瓦,最高设计时速为161公里/小时。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