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望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
2010年05月03日 05:4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间:2010年4月23日

受访人: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 斋藤彻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 川北刚史

北京车展现场,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的展台上首次将QX56这个奢华全尺寸SUV引入中国,至此,英菲尼迪已经把全线产品引入到中国市场。

本报:今天亮相的QX56是奢华全尺寸SUV,这个产品的定位是什么样的?北美版和中国版的区别有什么?

川北刚史(Koji Kawakita):中国市场上准备销售的是整个QX56系列的顶配版;而在北美市场上,QX产品有不同配置的差别。这个产品在中国目前还没有上市,价格范围在150-160万之间,这款产品可以满足事业上非常成功同时也非常关注自己家庭的消费群体。

本报:中国在英菲尼迪全球战略的地位怎样?请预测一下中国2010年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斋藤彻(Toru Saito):英菲尼迪整个品牌体系当中,美国市场是最大的,基本上占了英菲尼迪销量的70%,中国消费者对英菲尼迪的认知度都在逐渐提升,中国市场有很大机会成为英菲尼迪全球市场的第二名。本报记者 陈佩佩

相关专题:

日产全球召回14.6万辆英菲尼迪G35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