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凤英:腾翼是长城确定的轿车子品牌
2010年05月05日 08:56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凤英:腾翼是长城确定的轿车子品牌

民营企业长城汽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可谓大出风头,2000平方米的展台,9款全新车型,200多位海外经销商,无一不彰显出这家企业的扎实后劲。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表示,长城汽车就是要用自己的过硬产品,为“中国制造”正名。

王凤英说,长城之所以有这个底气,是因为在国际市场与外国品牌同台竞技中毫不逊色。去年长城汽车四款主力车型获得在欧盟及世界各地自由销售权,目前长城哈弗已在意大利等国销售,长城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皮卡在意大利还成为了细分市场的单月销量冠军。今年一季度长城哈弗在澳大利亚销量首次超过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和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今年首次进入南非市场也取得成功,单月销量突破300台,跨入销售前5名。现在的长城汽车,已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1季度,长城出口含订单已达2万辆。

长城汽车除在原先的SUV和皮卡领域继续做大做强之外,更是把市场更广阔的轿车作为今年发展的一个重点。在本次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一口气发布了A级轿车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B级轿车腾翼C50[综述 图片]和C级轿车腾翼C70[综述 图片],气势之猛令人刮目相看。王凤英表示,腾翼C30是长城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在国内市场上市的同时,也将出口到海外市场。腾翼是长城确定的轿车子品牌,今后长城炫丽也将归到腾翼的品牌之下。今后,长城将拥有哈弗SUV、腾翼轿车和风骏皮卡三大子品牌,每个子品牌都将形成一个车型系列。王凤英还透露,长城已有计划在不远的将来对哈弗、腾翼和风骏三个品牌进行分网销售。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钧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