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切诺基年底上市 吉普Patriot明年引进
2010年05月06日 11:3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刚刚结束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位于W4馆的克莱斯勒展台可谓吸引了众多拥趸,JEEP道奇、克莱斯勒三大品牌的特色鲜明释放,相信也虏获了大批新车迷的心。其中,对于克莱斯勒中国而言他们的主力品牌莫过于JEEP品牌,而对于国内铁杆的JEEP迷们来说,有两则消息无疑是令人振奋。一则是新大切诺基将于今年4季度投放国内市场,另一则是2010款吉普Patriot[综述 图片](爱国者[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明年引进。

虽然原定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在随后的6月份在北美率先上市,但这次2011款大切诺基的失约让很多人大感失望,不过新大切已确定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国内市场,多少给人以安慰。

早在09年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就已亮相的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型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样子,车头整体看上去会更加带有一些美国特色的肌肉车的感觉。

新大切诺基年底上市 吉普Patriot明年引进

车身侧面的线条则与现款大切诺基近乎相同,但整体效果还是让人觉得新款比老款更顺眼。头灯部分升级为带透镜的HID氙气大灯,原来车尾单侧排气管被新款车型的左右双出式镀铬排气管替代。

新大切诺基年底上市 吉普Patriot明年引进

根据此前的报道,新一代大切诺基将推出三种配置车型,按配置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Laredo、Limited以及Overland,分两驱和四驱版,将搭载一款全新的3.6L Pentastar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使用的那款V6发动机,功率提升了70马力,而扭矩也提升了约40Nm。此外还有一款5.7L Hem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20Nm。

新大切诺基年底上市 吉普Patriot明年引进

而据最新的消息称,新一代大切诺基车型将会推出SRT8高性能版车型,其预计搭载现款6.1-liter HEMI发动机的升级版,排量可能会被扩大至6.4L,动力输出超过500马力,甚至达到550马力的水平。动力提升的同时,大切诺基的悬挂和底盘也会得到加强。继保时捷Cayenne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M和X6M之后,SUV阵营又将迎来一辆高性能车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柳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