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仅一星 华晨暂停向欧洲出口BS6和BS4轿车
2010年05月07日 10:15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晨汽车的一位经销商透露,由于市场反应不佳,华晨汽车已经决定暂停向欧洲市场出口BS6和 BS4型轿车,何时恢复也没有时间表。华晨汽车是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华晨在2006年达成五年内向欧洲出售15.8万辆轿车的协议,这是中国汽车厂商自发达市场获得的最大规模订单,但BS4与BS6两款车型因在碰撞测试中得分不佳,累计仅售出几千辆,就其原因是较差的碰撞测试结果所致。ADAC全德汽车俱乐部2007年对在欧洲上市不久的华晨BS6参考欧洲NCAP的标准进行了碰撞测试,结果仅获得一星的成绩。

华晨汽车的一位欧洲经销商Hans-Ulrich Sachs向《欧洲汽车新闻》透露,华晨停止向欧洲出口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不愿意降价。他说,相比于其他[综述 图片]同样性能和配置的汽车,华晨BS6和BS4轿车在欧洲市场上的定价偏高。

Ulrich Sachs说:“他们不想在价格上做一点妥协,认为不能赔本销售”他说:“我们曾建议华晨降价以增加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这其实是进入每一个市场应付的成本。”

华晨是中国少数几家能够打进欧洲市场的汽车公司之一,由于有德国大众、法国雪铁龙和意大利菲亚特这些实力雄厚的公司,欧洲是全球竞争最为激烈的汽车市场。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市场调查公司JATO Dynamics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07-2009年间,华晨在欧洲仅销售出502辆BS6和BS4轿车。 (王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