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达明锐1.4T到店
2010年05月07日 11:25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经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拓展中国市场立下汗马[综述 图片 论坛]功劳的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终于迎来自己的改款新车。 日前,2010款明锐经过细节改款后重装上阵,而且在此前1.6、1.8和1.8T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1.4T车型。新明锐在诸多细节方面得到改进,前脸变化尤其明显,一扫此前明锐给人中庸内敛的印象,改走时尚潮流路线。此外,尾灯、内饰均有大幅提高。新明锐1.4T成为大众汽车在国内除了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第四款装配TSI发动机的新车型。据了解,新明锐价格区间为12.34万元至18.55万元。新明锐上市之后,老款明锐也已停产,正式退出市场。(小林)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