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锐佛山正式上市售价12.34万~18.55万元
2010年05月11日 03:5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在北京车展亮相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日前已经全面到店。前日,佛山华臻举行新明锐上市活动。该车型的订金为5000元,其中最受关注的仍然是采用了1.4T发动机及DSG 7速变速箱的款型。这款发动机及变速箱搭配同样被放在了大众系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及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上,是目前大众系下主推的最优动力总成组合。

新明锐主打1.6L、1.4T SI、1.8TSI、2.0L四个排量,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三款变速箱,结合不同的配置,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12.34万~18.55万元,形成对高端A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来自厂家的数据显示,目前新旧明锐累计用户已超19万。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主力车型,此次革新上市的新明锐在造型设计、动力、配置、安全等方面均有全新呈现。外形上,新明锐全新的蝶翼式前大灯采用了动感仰角的设计;全新时尚灰色内饰,质感有所提升。在配置上,采用了包括CA N -BU S电子智能管家、GRA定速巡航装置、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整合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及H H 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等在内的全新科技装备。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