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北京现代共享世界杯
2010年05月11日 07:50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世界杯主题巡展活动于5月8日北京世贸天阶拉开战幕。作为2010 FIFA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将以ix35世界杯全国主题巡展,以及“真人桌上足球”、“点球大战”等丰富多彩的世界杯元素[综述 图片]的互动运动等方式,让广大球迷与北京现代ix35一起挥洒运动激情,共享世界杯。

据了解,本活动将持续两个月,于5月-7月在北京、沈阳、郑州、武汉、西安、成都、上海、杭州、广州等9个城市举办。ix35世界杯巡展抵达每一座城市,北京现代除了奉献由著名设计师为本次世界杯量身打造的ix35涂装车之外,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涂鸦画廊、世界杯影像元素,让人们激情参与到世界杯之中。据悉,从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开始,现代汽车已经连续三届成为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