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悦J.D.POWER纪念版震撼上市
2010年05月11日 07:50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江淮轿车4S店四川乾通获悉,本月,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将与好又多全国连锁超市共同开展“分享同悦,全国16辆等你来”大型抽奖活动。凡在好又多消费凭小票即可抵扣1000元购车款,同时,更能参与全国抽奖,赢取最新款同悦5年免费使用权。

江淮同悦自上市以来,一直以靓丽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五星底盘带来的优异操控,深受消费者好评。低价不等于低质,江淮同悦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采用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率先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此前该版本仅在中高档轿车上得到应用。同时车身的主体受力结构在经过CAE分析后对关键部件及关键铰接点的合理性进行了优化处理,更高程度上达到欧洲安全标准法规要求。

目前,为了庆贺江淮同悦轿车被J.D.Power亚太公司评选为“高端紧凑型轿车魅力指数第一名”,江淮汽车年度销量冠军四川乾通更是隆重推出“J.D.Power纪念版”,最低4.68万起,并在5月7日至31日限量发售,全现车供应成都市场。具备中端车型配置的四轮独立悬挂、安全气囊、博世8.1版本ABS+EBD、4门电动窗、CD、倒车雷达、中控、防盗等。此外,“感恩大行动——品质冠军千万大酬宾”抽奖活动同期举行,神秘大奖等着你。赖欣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