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持50%股权 中国长安牵手标致雪铁龙
2010年05月11日 07:28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各持50%股权 中国长安牵手标致雪铁龙

日前,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就在中国成立汽车合资企业签署意向书。双方各持有50%的股权。据悉,合资企业将生产环保的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新的合资公司与双方现有的合资公司互补发展,不会产生直接的竞争。

此次牵手,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仅发表了一项非常简短的“声明”。据了解,联姻PSA后,长安将成为PSA继东风汽车之后,在国内设立的第二家合资公司,而PSA也成为了继福特马自达沃尔沃铃木之后,长安的第5个国外汽车合作伙伴。长安汽车有关人士表示,合资企业的建立和运营将完全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和法规的要求,目前具体事宜双方还在协商中。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