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按揭月,华晨中华实惠“揭”二连三
2010年05月12日 06:16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建国汽车我选我车专栏

五月,建国中华推出按揭优惠新举措。FSV作为华晨汽车一款三厢经济型轿车,只需首付1.48万元,按揭包牌价更是低至2.5万元(不含手续费)。超值的“轻松供车计划”,轻松11元日供,就可享受有车生活。本月建国中华还为按揭购车的消费者专属打造“按揭绿色直达通道”,消费者仅需3日即可办完购车手续提到现车。本月到建国中华4S店可享全系车超值按揭优惠价:FRV6.38万起;CROSS7.38万起,首付1.48万,日供44元;骏捷8.58万起,首付1.78万,日供50元;尊驰(豪华型)13.78万,首付2.78万,日供75元。

另据介绍,本周六,建国中华将在红牌楼4S展厅举行“爱我‘中华’,赢世博双飞游”主题活动,届时将会推出一系列特惠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