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重组吉奥汽车成立新合资公司
2010年05月12日 08:50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6日,广汽集团与吉奥汽车在杭州签订重组协议,广汽集团将以货币为主出资,吉奥汽车以其汽车产业相关资产出资,共同将原吉奥汽车相关资产整合成为一家广汽集团与吉奥汽车股比为51:49的合资公司。

吉奥汽车是国内专注于经济型汽车市场的民营车企,目前拥有杭州萧山、台州路桥、山东东营三大整车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为30万辆,车型主要为皮卡、SUV和微客。广汽集团与吉奥汽车签订重组协议后,将填补广汽集团在微型客车方面的短板。按照计划,未来,广汽集团和吉奥汽车将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拓展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并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扩大生产规模,推出具有竞争力的微客与皮卡等车型。

(周 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